cAcO3是小海胆

国际生/高二/理科/英加
选课物化生 生竞化竞双坑
心无旁骛,专心治学。
每天瞎叨叨叨。只想好好学习但是自己又不够努力,尝试改变现状。
“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都只有自己。”
#学习 阅读 写作 思考 运动 减肥#

姥姥你最棒了
我们一起加油
病不管花多少钱我们都要治好
姥姥你最坚强了我知道我们一定能扛过去
我也好好努力
学习和考试和升学 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
金钱我也尽量减少压力 奖学金和兼职 我都要做好
哪怕累一点苦一点 修仙多一点 咖啡灌猛一点 发际线越来越远一点 也没有关系
我不怕
所以姥姥也别怕 我们一起往前走

姥姥加油 我们等着一起看未来

评论
热度 ( 1 )

© cAcO3是小海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