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O3是小海胆

国际生/高二/理科/英加
选课物化生 生竞化竞双坑
心无旁骛,专心治学。
每天瞎叨叨叨。只想好好学习但是自己又不够努力,尝试改变现状。
“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都只有自己。”
#学习 阅读 写作 思考 运动 减肥#

痛苦的高一完结感受

#高一总结
#明天早上起来放暑假必须完成的很艰巨的任务。会考这一周除了稍微复习一下就当作是放假了。
#

ICC Star完了就相当于我的高一结束了

我想说的是
我高一这一年一点都不开心
一点都不充实
真的一点…都没有真实的感觉

我真的不开心
而且我真的 真的 现在来反思 什么都没学到
这不是我的初衷

我也没有交到朋友
我不知道这是谁的问题,但我身边没有能和我说话聊天在一个维度的。
看起来关系很好聊的很开心的朋友,很多时候是我在将就,心里其实连理都不想理。
我可能是个独居动物,我也希望什么事情我自己一个人能做好。

我希望赶紧逃离高一
然后沉浸在自己能摸得到的学术的世界里
进入高二 那才是我想拥有的充实的生活

给自己定好目标
这一周好好反思 然后会考完
又是新的征程。

自己真的不够努力
每天浑浑噩噩度日
手机不离手
开学时自己的期望和目标全部消失了

该怎么办呢
把支离破碎的自己捡起来
时间规划管理好
自律。

终归要学着一个人走下去。
走在这条长长的 忽明忽暗的 路。

评论 ( 4 )
热度 ( 3 )

© cAcO3是小海胆 | Powered by LOFTER